2011年6月16日星期四

心声 1


这是一个女孩一部分的心声。也许她之前曾对别人说,又或许从来没对任何人说过有没有说过,可能她自己也不记得了。记忆,模糊了………

她从小成绩不凡,因为她妈妈一直鞭策她,使得她的成绩总是名列前茅。还记得小时候,她一边哭一边写字,算数学等等。此外,她也是一个运动健将。她四年级时曾和她的一个朋友,两个人搭着巴士去古晋参加比赛。当时的她还小,被欺负,哭了,内心充满恐惧及害怕。但是,她还是努力熬过来了…….她从小到大,遇到了很多风浪,也看清这世界..

六年级,UPSR…..她很努力读书(也还好啦其实)XP…结果,拿了状元..她很开心,她的家人为她感到骄傲..

中三,PMR…..她还是很努力读书(真的还好其实)XD..结果,又是状元..家人再次地以她为傲..

中五,SPM…她真的努力读书,可是读不进…(T^T)..结果,不再是状元家人失望了..

现在的她,进了师训..

小她两岁的大弟,辍学了,年纪轻轻就入社会工作现在就连二弟,小她四岁的二弟,也不想上学了….她的爸还是那百年不变的台词说,反正也不是读书的料,那就不用念了

她,在那一刻心有多痛,可是当下的她能做什么呢?先是大弟不念,接着是二弟也不想念了
她,唯有默默地告诉自己:你,要努力读书,连你大弟和二弟的份一起念下去加油!!说多了,只会让眼泪有机会从眼里溜走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