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2天1夜的同工营~

XXX
在福音车上,大家都很安静。怎么一回事?当然是因为老娘我还没“发功”咯。哈哈~快抵达时,我才“发功”。哈。到了富雅阁,哇!我们就在那里拍照。风好大,我的头发被风一直吹,所以拍的不是很理想咯。顾问,不是讲你技术不好啦,是风的问题,哈。还有还有,就在我挤出最灿烂的笑容时,仁福竟然用手把我的头推了一下。咔嚓!喔不!算了,下次再找他算账!风好大,吹得我好冷啊。废话,那里靠近江边~(=.='')
XXX
参观了富雅阁,逛了福音书局,之后去三洋。在那里发生了一个小插曲!我获知自己中了师训,在槟城。哇,哭的好惨。傻呼呼的,也不懂自己在公共场所就这样哭起来。别人不知情还以为我为爱情而哭。真是丢脸啊~午餐到滨雅那里解决,谁知我又哭!什么日子,一直哭!自助餐的服务员还以为我吃错药,哈哈!吃好就回富雅阁休息咯!耶!
XXX
下午去卫理报,历史文化部,资讯传播部参观。哈哈,很有趣哦!在资讯传播部还当了5分钟的DJ。哈~还记得台词是:“大家好,您现在收听的是真光电台!我们来自民丹教区来安堂!”NG了几次,不好意思。哈哈!
XXX
4:00pm,欢乐时光!哈哈,救命啊救命啊!抢劫?绑架?错!是抢宝座!哈哈。我们玩了一个叫抢宝座的游戏。叫到喉咙都破了,刺激呢!哈哈~好棒!也好累啊。哈哈
XXX
吃了晚餐,7:00pm,在男生房间看一部戏《世界杯》,还没开始前,唱一些诗歌。哈。看了2个小时,有的人看到困,有的人看到要酸杯疼,那个人就是我咯。哈哈。看完后,传道要我们说出自己在影片中学到了什么。哈哈~我在那部影片中最有印象的一句台词就是:“一天是咸鱼,就一辈是咸鱼!”哈哈哈。当然还学到很多咯。看完影片,顾问还带我们去吃宵夜。哇,好贵的一顿宵夜,总共86块多吧。好辣,不过好吃呢!吃好快12点了!快!快!快!回去睡觉咯!哈。回到房间,聊了一下,1点15分才入睡。=P
XXX
第二天早晨,吃好早餐就开会咯。开好会就回家咯。当天,我坐顾问的车回。谁知到了Paradom,有条子!顾问看到急忙叫我们绑安全带,不好的示范,小朋友不要学!哈。有顾问在,万事Ok的。我们还是顺利过了关,虽然前面的车牌号码不知所云。=P 可是福音车,看到警察却漏气了,速度变好慢好慢。福音车出状况了!我们最后倒车去找传道,才懂福音车“病”了。哈。大家还有好心情在车上嗑面包。哈哈。仁福和永信还下车跑步,不过没跑到家,我相信他们的体力没那么强=P。不过,最后,大家还是平安到家!真是太好了!哈,感谢主啊!!
《全剧终》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