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7日星期六

今天没什么特别......

XXX
讨厌啊!今天有补课~上课上到3:30pm啊我的妈~而且今天是星期六好吗?不要抹杀了我休息的时间~气死我了~心不甘情不愿地上课去了~

XXX
到了班上,见到那个令人恶心想吐的组织领袖(就是我这一届科系的大组长)。他叫“屎嘟”,是我把他国文外号翻译来的~他简直就是败类,好吗?谁理他啊~说一套做一套。讲到他我就满肚子火。第一节是上语法课,讲师之前吩咐我们每一个人带动物的图片,人的图片,及一些建筑物的图片。之前有安排好那一组是负责带动物,人类及建筑物的图片。我,是负责带动物图片的一组。那个败类,他不是!他却死皮赖脸进我这一组,简直不可理喻!他根本没带任何图片,好吗?而且,没记错他是负责带建筑物的。算了,跟他计较,没完没了。我还是做我自己的功课,他嘛,眼不见为净~

XXX
原来老师要我们看着照片造句,用不一样的形容词来造句~正当我专心地做我的造句时,我的朋友突然把头伸过来,对着我的耳朵说:“屎嘟”刚刚在讲师的屁股指中指,骂烂话。开什么玩笑!在讲师面前,装到很有礼貌,在她背后竟是如此地败类~这小孩打哪来的啊?!真的是超级令人讨厌地,我十万个不明白他是怎么会被录取的,而且未来还要当个老师,像话吗?。我隐约知道他朋友的老爸在这里上班,该不会是有人罩才进得来吧?荒谬!“屎嘟”,你快滚回你的家喝奶吧,学一学做人的基本态度!我鄙视你!

1 条评论:

  1. 说得好,说得妙,说得呱呱叫。。。。^^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