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8日星期日

不知道怎么形容的一天~

XXX
啊~今天早上爬起来,发现昨晚下了好大的一场雨,门外都积水了~也对,昨晚隐约听到打雷的声音,吵死了。等等,我的衣服!我急忙跑去看我的衣服,到了晒衣区看看,还好我只洗了毛巾,没怎么被淋到。可是毛巾还是有点湿湿的,看来今天不会干了~开什么玩笑啊!不管3721,我还是把衣服洗了拿去晒~因为我超讨厌衣服积一堆然后再拿去洗,受不了!今日事,今日毕呗~这种事只有马某某会做,你懂我懂大家懂啦~哈哈

XXX
下午,没事做。没错!上网打发时间~饿了,就拿面包嗑。找了些资料,做了些功课,开始觉得烦了。好闷啊!今天是什么日子啊!越想就越心烦,决定睡觉!不知不觉睡到6:30pm。够力~肚子又饿了。才发现今天还没花什么钱,待会儿去cafe吃好料的!好,就这么说定了!但冲好凉再去,吃也吃得舒服点!哈哈啊哈哈哈哈。有东西吃就好开心,好容易知足哦。没错,那就是我啦~期待!期待!Nasi lemak,我来咯!

XXX
冲好凉,香香~和朋友约了一起去cafe。Nasi lemak,teh susu,到齐了!本小姐开动咯!好好吃,吃得津津有味!全部花了RM4.50,不算奢侈吧?哈哈~在cafe里,我看到有几对情侣。有一对就是我这批进来的,太快了吧。在这里才四十多天,就这么在一起了?是命中还是注定?哎,恋爱这玩意儿,来得快,相信去得也快,玩玩就好了,别太认真啊~哈哈,开玩笑!我呢,只知道————》真爱要等待。cafe的烟味好重,熏得我的的衣服好臭,回到房间,急忙把衣服换了~今晚,要几时睡呢?还是个未知数。明天,又要开始上课了。啊!明天有我讨厌的SS课(Social studies)。不管我睡得多饱,在那一堂课我还是会打瞌睡~无奈。咦?怎么会扯到明天?回来回来!不过今天,好像没什么事发生。闷闷的,淡淡的。明天,明天一定很精彩,因为又会看到“屎嘟”那烂家伙。收拾好一切,迎接明天的到来咯!加油加油!晚安啦!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